跳到主要內容區
:::

觀光系校友陳岱聲榮獲國際食品競賽大獎

ImgDesc

觀光系第九屆系友陳岱聲為校爭光,「帶著眼淚做出來的米香」榮獲國際食品競賽大獎。

山葵是嘉義縣阿里山區特產,本校觀光系校友陳岱聲將「山葵」結合傳統點心「米香」,產製過程因山葵有刺激性,一邊做一邊哭,被稱做「帶著眼淚做出來的米香」,研發成果「黃金山葵米磚」,

今年參加在比利時舉辦有「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的2019 iTQi(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所)評鑑大賽,勇奪風味絕佳獎一星獎章。位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的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所(iTQi)是認證高品質美味食品的領導機構。

每年iTQi都會從十五間享譽盛名的歐洲餐廚與品酒協會挑選出評審,用挑剔敏感的舌頭,對來自世界各地的食品做盲測評鑑。陳岱聲讓台灣米香驕傲站上世界舞台,不僅為台灣爭光,也為實踐大學爭光。


相關新聞請見連結: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129442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