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時尚系優秀畢業校友魏子淵作品挺進紐約時裝周

20190914 21:55 紐約

星島日報記者許可紐約報道

紐約「亞洲時尚服裝秀」活動昨於曼哈頓舉行

來自台灣的新銳設計師魏子淵和張傑閔14日應邀參加紐約「亞洲時尚服裝秀」活動,在曼哈頓「陳錦芳文化館」展現獨特的系列創作。
魏子淵(Tzu-Yuan Wei)萃取傳統電子花車作發想,結合如同西洋嘉年華的調性,展現台灣文化、故事、建築、議題、時事作為形體的塑造。

電子花車如同一輛隨處移動的文宣,廣為傳達與交流,是一種狂歡慶祝、一種時髦廣告、一種行動告示牌。
張傑閔(Lawrence Chang)新作品則延伸出了在浮誇的線條中追求實穿與前衛的平衡,也加入了時下最流行的運動風元素,展現了獨特的剪裁技巧,在服飾上創造出有生命的靈活曲線與身形相互共鳴。此外,美國本地知名設計師柯詩群、陳泰璁、羅雅薇和曾思佳等四位設計師亦參與本場時裝秀。

其中柯詩群(Minika Ko)本次將展出在紐約設計製造的手工訂製服飾以及幾套KOVASKY品牌服飾,本次創作靈感主題擷取於電影中的英雄與藝術。
這項活動是由AsianInNY主辦,今年已是第11年辦理時裝秀,今年同時邀請到旅美大提琴家郭虔哲(Kenneth Kuo)、紐約舞蹈家梁坤鈿(Ashely Liang)及配唱史瑞克2中文版原聲帶插曲「Hero」的紐約百老匯歌手張雅涵(Ya Han Chang)。在美國知名的「全美超級模特新秀大賽」第四季中榮獲冠軍的Naima Mora也特別加入走秀。

 

新聞連結:

紐約亞洲時裝秀 魏子淵作品用色大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