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港澳生居家檢疫結束,學校準備消毒及開學防疫工作

 
 
 
 
 
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措施,返校的港澳生皆需配合14天的居家檢疫。
 
本校高雄校區的港澳生共有127位,從2月初開始,全校動員行政同仁、系主任及導師,通知港澳生儘速返台,共有100位學生順利返回台灣。
 
返回台灣後,從接機、安排住宿、健康管理、生活協助,都由學校主管、同仁共同協助。住宿的部分,安排一人一間一衛,有良好的生活環境及順暢的網路設備,還有專人協助提供三餐及購買日用品。過程中,也擔心同學會心理焦躁不安,學校安排心理諮商專人提供同學舒壓方式及聊聊天;並有專人協助管理體溫是否異常;學校師長也多次前往關心,並鼓勵同學照顧好自己。
 
今天(2/25)最後一批同學終於要結束居家檢疫了,協助的師長及參與同學一同合照,留下歷史性的一刻。接下來,宿舍全面進行三天的徹底消毒,學校也準備週全的開學後防疫具體措施,希望給同學安全的學習及生活環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