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休產系學生畢業專題獲企業肯定與贊助

嘉義縣政府5月18日「嘉點好漾-嘉鄉的100種美好生活提案」成果展示暨投資意向簽署記者會活動中,榮獲提案競賽第三名的實踐大學高雄校區休閒產業管理學系大四生劉凡甄、邱舒榆2位同學組成嬉溪嘻團隊,是其中最年輕的團隊,為偏鄉溪口鄉農產創新提案的理念,吸引企業的目光,在嘉義縣長翁章梁見證下獲企業投資50萬元,成為會場焦點。
嬉溪嘻團隊以嘉義縣溪口鄉做為地方創生的場域,成員劉凡甄為在地溪口囡仔,因發現家鄉長期青壯年外移造成人口老化,導致溪口鄉的特產雖然優質卻始終無法推廣至外界,因此邀請同班好友邱舒榆,一同推廣溪口。
嬉溪嘻團隊與在地店家合作,整合數樣產品,打造專屬於溪口的物產禮盒「溪遊記」,並將溪口特色呈現於包裝上進行整合行銷販售,也製作了電子有聲繪本「溪鷸逛大街」,記錄溪口老街於1950年代的風光明媚。
此團隊運用系上所學到的數位科技和創意,結合專題課程,以創新的行銷手法及年輕化的思維,替溪口注入新活力!
 
相關新聞報導:
https://udn.com/news/story/7326/6321770
https://ec.ltn.com.tw/amp/article/breakingnews/393072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