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文化部Young Talent新鮮秀 時尚系李亨、蔡又軒獲邀展現新一代設計師創意

文化部Young Talent新鮮秀 時尚系李亨、蔡又軒獲邀展現新一代設計師創意

0

文化部常務次長李連權(前排右)、實踐大學校長丁斌首(前排左)與7位設計師及模特兒合影。(文化部提供)

 

 

文化部主辦「2022臺北時裝週SS23」,10月16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辦理第2屆「Young Talent新鮮秀」,設計師來自文化部與教育部合作臺北時裝週校際展演所遴選出的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系于淇安、林玥妤、陳韋杉及實踐大學時尚設計學系蔡又軒,以及2021年高雄市政府青年局「高雄時尚大賞」獲獎的時尚系李亨、姚孟潔、郭恆生等7位學生新秀,共同發表1場時裝動態秀,展現新一代設計師豐富的創意,見證臺灣時尚產業明日之星的誕生。

文化部常務次長李連權表示,對於時尚設計師的養成,臺北時裝週這個平台絕對不遺餘力,先遴選四個學校參加「校際展演」,再從中挑選出表現優異的設計師,並納入具規模的地方性比賽,如高雄時尚大賞選拔出的新秀,一起走一場「Young Talent新鮮秀」,之後進階與來自其他全球時尚比賽的獲獎者,共同參加「New Breed新生代品牌秀」,之後再進一步成長,在每次的品牌秀中,保障3至4家新銳設計師品牌,期盼有朝一日能成為國際品牌。

 

新聞連結:

從校際到國際!Young Talent新鮮秀集結7位南北時尚計畫獲獎設計師

瀏覽數: